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精神 | 正文
纲要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两会精神
日期:2022-03-23 作者:罗梵 访问次数: 来源:

 

 

  3月18日上午10时,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这是本学期第一次支部活动。应防疫要求,会议以腾讯会议线上的方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余冬林主持,纲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党日活动在支部成员的领读下展开。时值“两会”刚刚结束,纲要党支部的师生们围绕“两会”精神及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同学们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和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精神后,支部师生们根据领读的学习材料,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吴婷同学就余冬林老师提及的五个“必由之路”,抒发了自己应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做时代的追梦人的愿景。赵莉莎同学概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相关内容,用宏观视角与自身体悟相结合的方式表达了对这一概念的思考。唐睿、李玥佳两位同学谈了关于统一战线的感想。最后谷秀青老师概括了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同学们表示这次的学习对自己的学业和思想有很大助益。

支部书记余冬林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学习中央前沿内容是至关重要的,大家务必将今日之学习牢记于心,落实于行。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