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尹旦萍同志当选湖北省妇代会代表、妇联常委
日期:2020-01-23 作者:彭伟 访问次数: 来源:

 

 

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于2018年11月25日—27日在武汉召开,这是新时代我省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省妇女的一次盛会。我院尹旦萍同志光荣地当选为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及执行委员会委员,并在第十二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被推选为湖北省妇联常务委员。

尹旦萍同志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教学、研究和宣传,在教学中注重立德树人,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严管厚爱,深受学生好评;在研究中坚持将学问写在祖国大地,特别是少数民族地区,在妇女问题和婚姻问题研究方面耕耘颇深;在宣讲中坚持深入农民、深入农户,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受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欢迎。她的默默耕耘和坚韧奋斗,得到各级组织的肯定和认可,先后被评为学校“三育人”标兵、优秀女教职工。

她此次当选为妇代会代表、执委及常务委员,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她的认可,对奋战在马克思主义科研教学一线的女 性知识分子的认可,对中南民族大学女教职工的认可,展现了在全民奋力谱写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的巾帼之志、巾帼之力和巾帼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