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正文
【理论宣讲】我院青年教师赴民大社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2-04-13 作者:彭春兰 访问次数: 来源:

 

 

4月7日下午,民大社区党总支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东家属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党员活动中心举办。我院董梅昊老师以“凝心聚力,携手迈向美好生活”为主题,联系国内外发展大势,结合社区工作实际,为社区党员同志们深入讲解全国两会精神。本次宣讲活动由社区龚乃超主任主持,社区党总支成员参加。

董梅昊老师以此次两会热门提案为导入,认为切实解决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实际问题是历次两会精神的重要写照。继而以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为主要分析文本,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重要论述为指引,重点聚焦“2021年成果与经验”“2022年挑战与机遇”“未来发展方向展望”三方面内容,鼓励各位党员同志砥砺奋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龚乃超主任在总结中指出,董梅昊老师以生动的实例、丰富的数据、巧妙的发问,旁征博引,为在座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有温度、有深度的党课,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以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践行全国两会精神。